手表电池没电?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 June 05, 2021 5.06.2021此后,去了批发市场转两下德国进口的DURACELL 电池一枚也就一欧当然需要买量大的手表电池没电?原装电池没电?你可以去卖手表那里,有卖单独电池(正版的会耐用些!)这是里面以前的电池(美国产的)中国人店里面会卖的电池,这是新装的她说是正版Originale可以用一两年我这款的是390 (一颗电池5欧)把外壳用螺丝刀转下来小电池就住在里面!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们自己买电池换,注意不要乱扔电池(需要扔到指定的地方)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Comments
年迈60岁,出租屋里的青田大姐 - February 21, 2023 人生平平无奇 21/02/2023 今天又交房租又交话费 加油呀 年轻人 什么时候可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产呀 -------- 搭铺的人们呀 打拼的人们呀 =========== 隔壁另外一个租客大姐青田人离异 起初在中国35岁左右决定出国看看 晃荡了将近二十年 当过保姆,做过餐馆,在首饰店当过店员 现在人将近60岁在超市打工5年之久 没有语言,只有短期居留 早上8点半出门,晚上将近9点回到出租屋 人生很是不易 2023年现在疫情稍微稳定,机票稍微幅度下降 600多的单程机票 什么都没有,有个女儿在杭州27/28岁 她说就这样没出息的度过了自己的上半辈子 前几天做了一大堆大饼分给同事,算是离别礼物吧 其实 穷人并不可怕 打工人永远出不了头 工字永远是工 这是毋庸置疑的事实 题外话 奶奶也是个特节省的人 把自己所有的积蓄都定期存在银行 仅仅为了多拿几块利息 可怕的是不求上进 安于现状 懦弱 就是现在的我 不断的逃避自己,不敢面对现实 不敢接受自己 以为会出现奇迹 以为老天爷会眷顾 以为一切的努力都没白费 以为自己总有一天能够高高在上 事实是你什么都不是 经过社会一顿狠打之后 我知道 如果你要追求什么东西 你必须大胆迈出 自己从未迈出的第一步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马书爷 人生的多一些尝试 Read more
一技之长 - December 07, 2021 《女人不能靠男人,得靠自己》 必须 经济独立 买套房子 这样最起码生气或是吵架的时候,至少还有个窝是可以让自己放肆大哭的 昨天老爸老妈吵架 看老妈的身影感觉她把自己的青春并且经历一并的奉献给了这个家庭 皱纹,白头发。。 当然我没说老爸不棒 但是人一旦这脾气及情绪一旦上来就难以控制 !情绪真的是根导火线 冲动是魔鬼 判若两人 老爸的情绪控制极差,脾气差很臭 当然对他的肝脏功能也不好 生气毕竟伤身 自己心情不好,就会十倍或百倍的强释放并施压加到他人身上 如果连自己的情绪都控制不了还做什么大事呢? 所以 做任何事情,千万不能感情用事! 有的人不但不反省自己 还不断的吐槽别人不断抱怨,不停地把旧账拿起来说。 看到老妈的背影,我不想看到我未来是这个家庭主妇 等待被丈夫训斥,却只能 忍气吞声 当他们吵得烟火胀气的时候,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劝架 防止老妈被打。。 当他们吵完,我却不只该做些什么 不知说些什么,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给她一个 大大的拥抱 !听她倾诉 老妈在我们面前不敢流泪,不敢与外婆诉说 其中原因就是怕老人家担心吧 而在我们面前就是装坚强吧 在老爸不在家的时候 她只能打电话与他人诉说,并且放声大哭 面对家庭,她有担当是个活生生的女强人 可是背后,她又像一颗易碎的鸡蛋 一不小心蛋黄连蛋液一块撒了 她 第一个起,最后一个睡 感冒咳嗽 自己扛 只能忍气吞声。。 女人必须要有 一技之长 属于自己的事业,学个理发,什么的 社会对女人是苛刻的,这是现实 即便如此,女人们也 不能放弃自己! 创下属于自己一一片天,立下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吧!加油 网上看到这句话,觉得还不错 “我觉得女生来说,学会自立自强是很重要的,一定要把自己的 性格学的独立 一点,做事有 主见 是一种独特的人格魅力。”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马书爷 7/12/2021 Read more
目标实现财务自由,从家滚蛋 - October 31, 2020 心态篇(成长日记) 今天心情贼不爽。。 对,我爸心情不好就随便打人 当然我知道抱怨解决不了什么问题 以前的我只会哭,现在的是我不会再留下任何一滴眼泪! 因为那些人并不值得我们落泪 不值得我们浪费时间! 不要感情用事!理性点!! 所以目标就是自己养自己, 早点经济独立 不再当啃老族! 当然父母对我都很好,他们的养育之恩 我来日再报 所以现在的目标就是早毕业,早赚钱 早独立,早报恩 多想他人的优点, 有点爱时 或许就不会有恨了! 好生气 写了一大段没按保存,就全没了。。 说真的以前自己一直有个写日记的习惯(纸和笔) 我喜欢用最传统的方式, 来记录我的点点滴滴 特别是对于 发泄情绪 我觉得非常有用 比如每当我爸打我或骂我我都会记录下来 或是生活未来的不如意 老师不理解或是学习遇上难题 我都觉得日记本是个很好倾诉的对象。。 直到某一天我爸发现了又把我狠狠的臭骂一顿 说真的心里头真的不是滋味。。 所以自从那天起,我把写日记的习惯 彻彻底底的从我生活中给抹去了 现在的我决定鼓起勇气 写个电子版的! 自我反省 不要感情用事!! 不管对错首先先承认自己的错 之后等双方情绪都平复了再讨论 习惯性的在对方生气时做解释 我爸所谓的顶嘴。。 我发现当我生气时会放大 对方的缺点 。。 说真的我现在觉得我爸是个 可怜人 , 患有焦虑症,失眠,是个 病人 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不懂得认错。。 可悲呀,,活该呀 算了,就当自己遇上了个神经病人 体谅体谅翻篇了 退一步海阔天空 不然自己气自己,又何必能? 顺着他的意, 装傻 ,别那么较真! 反正被打一下,死不了。。 他说是就是吧 懒得费精力费口舌 君子动口不动手 他既动了口又动了手, 反正他也不是君子。。 知道自己现在说的话很欠打, 但深更半夜我又不可能大声唱歌 发泄自己的情绪 所以,唯有写下日记 才能解下我一时之气 否则我一天一天都会憋出病来 当你无法改变别人时你只能改变自己 说出那句说不出口的对不起 一切就都飘散如云! 所以在这里还是要建议大家 有气得释放(通过写日记,运动,唱歌) 以前的我是狂吃。。用吃来发泄 但发现好像不太健康,所以就改变下策略咯 否则像高压锅一样某一天就爆掉了 在这里祝大家少生气,不要憋气 爱惜自己的生命和身体! 出门在外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如排队买菜,一个大婶插队。。 我真的是超级超级火 生气时请做深呼... Read more
Comments
Post a Comment